TOP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宝钛集团支社、凤翔县综合 支社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19-09-03 18: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96次 评论:0

  8月31日,在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前夕,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宝钛集团支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联合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主题活动,10余位社员前往古雍州—凤翔,与凤翔县综合支社社员一起共商社事,联谊交流,受到社员欢迎。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晓敏受邀参加了活动。

  在凤翔县综合支社冯永亮副主委的热情陪同下,大家去探访我社社员、著名书法家杨志雄老先生。走进杨老师的雍州书画院,只见满墙一幅幅装帧精美的书法作品,观其字,有吸颜之筋,磅礴敦厚,柔刚皆存,细赏之下,足以呈现杨志雄书法之大气度、大风雅的独特韵味。精神矍铄的杨老师简要介绍自己在书法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大家被杨老师艰辛求学以苦为乐,坚韧不拔不言放弃的精神所感动,并从中领悟到,凡事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杨老师挥毫泼墨,为社员慷慨赠送了书法作品,也送上了自己对年轻一代社员的期望与祝福。

  随后,大家参观游览了凤翔东湖,公园里树木葱笼,柳叶飘曵,荷花娉婷,湖水潋滟,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大家兴致盎然地听着杨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各个景点的来历,以及亭台楼阁前牌匾题词的典故,欢歌笑语撒满一路。在周家大院,杨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讲解了周府的前世今生,大家在心中不禁感叹,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才能真正过上富足安逸的生活。

  座谈会上,李晓敏副主委寄语大家:希望社员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践行双职奉献,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凤翔县综合支社冯永亮副主委表示欢迎大家来凤翔参观学习,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与联系。宝钛集团支社归文艺主委发表了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感言,对职业技术学院张美菊主委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协调和支持表示感谢。年轻社员们也表示,很骄傲成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能与众多优秀的老师们一起,努力为社的事业的欣欣向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迅速行动 以参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