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迅速行动 以参政议政培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
2019-08-23 18:2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02次 评论: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暨社务工作交流会议。各支社主委、宣传委员、信息员、具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的社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担任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务的社员,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社市委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动员部署,向各支社下发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社市委还邀请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授课。曹部长就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机构及制度建设,调研报告和提案的撰写,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方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渭滨综合支社、金台综合支社、凤翔县综合支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宝钛集团支社分享了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撰写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社市委主委车爽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勤于实践,参政议政,珍视政治身份;三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增强责任意识。




  社员一致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是社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首次主题活动,并大胆尝试新的培训形式,把社员从台下请到台上,在交流与分享中共同提高履职能力。今后,社市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扣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不断探索优化学习方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宝钛集团.. 下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