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0 18: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18次 评论:0

  艳阳高照,风清气爽。7月9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组织20余名社员赴凤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应邀出席。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和工合运动纪念馆,全体社员学习了习仲勋、刘林圃、吕剑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聆听了革命先辈立志报国、敢为人先、艰难困苦的人生经历介绍,观看了“两当兵变”图片影像展,大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通过重温火红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一幅幅红色经典图片,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真实地记录了两当兵变和工合运动的革命英烈们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以热血和生命浇灌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名社员的心灵。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社员的思想共识,激发全体社员在看中感、在感中悟、在悟后干,社员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双职奉献、服务社会的意识。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迅速行动 以参政.. 下一篇: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开展“缅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