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2019-06-17 18: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28次 评论:0

  6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组织十余名社员赴留坝县和四川剑阁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瞻仰红军战斗遗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

  社员们首先来到留坝县江口镇红二十五军纪念碑前,瞻仰红军纪念碑、诵读纪念碑碑文,了解当年红二十五军在留坝境内发动群众,打土豪分田地,与国民党民兵团进行激烈交战的过程,重温红军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深切缅怀先烈。随后社员们来到剑阁县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参观红军战斗遗址,感受红军攻坚克难,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大家被红军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九三社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老一辈红军战士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和植根群众、依靠群众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努力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为九三学社增色添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不.. 下一篇:九三学社机关支社开展 “不忘初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