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机关支社开展 “不忘初心九三有爱 情暖六一你我同行”活动
2019-05-31 11: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39次 评论:0

  5月31日,九三学社机关支社开展了“不忘初心九三有爱 ,情暖六一你我同行”活动,在社市委副主委孙炜的带领下,10余位社员历时五小时,分别前往周原镇杜赵村、贾村镇贾村、贾村镇簸箕庄看望慰问了三名残障儿童,陈仓区特教学校唐小明校长陪同慰问。



  陈仓区特教学校有部分残障儿童,不能够去学校上学,特教学校的老师们每两个星期就去送教家访一次。九三学社机关支社的社员知悉后,张宝宏、张浩杰、刘智亮三位企业家社员慷慨捐赠了5500元和30件纯净水,社员们还采购了米油蛋奶、日用品和零食,与特教学校的老师一起,走访慰问残障儿童家庭,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




  前往贾村镇簸箕庄时,车子不能到达,大家便踩着杂草丛生的小径,手拎慰问品,徒步攀山梁,把九三学社的温暖和情谊带进大山深处的农家小院。社员们坐在窑洞前的院坝里,与小朋友的父母家人交流,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种植作物,小朋友生活和康复情况,为他们支招打气,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小朋友在特教老师的指导下画画,开心地游戏,虽然小朋友不幸患病,家庭生活颇为艰辛,但一家人积极面对困境,乐观豁达的情绪也感染了大家。社员张宝宏在现场还拿出1000元现金捐赠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多年来,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都坚持开展六一前走访慰问、捐资助学、爱心助教等活动,希望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善心永继,人间有爱。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开展“缅怀..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