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对新发展社员有无素质要求?
2010-06-04 10:1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49次 评论:0

  答:《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中亦明确规定:“发展社员必须注重政治素质和代表性。”要严格把握发展社员的条件,把政治素质放在首位。新发展的社员在思想上必须是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必须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共产党真诚合作;在业务方面具有高中级职称并有一定成就的代表性人士。新发展社员中高级职称的比例一般应占40%左右,人才集中的地方占40%以上,以利于保持我社组织结构的特点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员有哪些权利和义务? 下一篇:九三学社组织发展的指导思想、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