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调研县疾控工作
2020-07-10 10:2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27次 评论:0
  7月10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就凤翔县疾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034.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糜杆桥卫生院,查看了接种门诊的运行情况。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括计划免疫、结核病防治、重点传染病防控、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

208.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凤翔县疾控中心。现场了解了实验室设置和PCR实验室建设情况,查看了全县疫苗冷库运转情况,参观了应急物资储备库。在传染病科、免疫规划科、慢性病管理科、职业卫生科等科室听取了情况介绍。

3.jpg

  最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观看了《疾控工作纪实专题片》,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社员围绕凤翔疾控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431.jpg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玲,县政协副主席张红科,县委统战部及卫生领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非物质文化..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 调研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