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东风路支社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调研
2019-07-15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64次 评论:0

  7月8日,九三学社东风路支社组织支社社员开展了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专题调研,社市委主委车爽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银泰城的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与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俱乐部的硬件设施设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家长反馈等基本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随后,调研组来到陈仓园宝鸡儿童成长中心实地参观并座谈交流,征询了负责人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大家就0-3岁托育机构明确归口管理,制定行业准入标准;建议政府采取提供场地、减免租金和水电费、税收优惠等政策给予社会力量办学支持;培养专业教师,解决早教人才匮乏问题;对已经开办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加强监管,强化指导,执行严格的幼儿食品从业许可制度,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年轻夫妇生育、养护、教育等方面的难题,避免“百度养娃”误区和隔代教养矛盾,帮助家长提升科学育儿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有效沟通,找出症结,提出对策建议,为全面完成调研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 调研宝鸡.. 下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优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