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专题调研
2018-12-10 16: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494次 评论:0

  12月3日至8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按照凤翔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凤翔县10个民营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切实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本着“真调研、送服务、解难题”的目的,先后赴凤翔县金丰双砼有限责任公司、凤翔县紫荆汽配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凤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翊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民营企业。到企业一线了解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商讨,收集企业诉求,同员工代表交流,掌握员工意见建议。通过实地调研、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了凤翔县民营企业发展基本情况,收集了企业对政府在简政放权、工作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这次专题调研活动是凤翔县落实省政协《关于在全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将根据调研收集的第一手资料,认真归类梳理,分类汇总,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综合性调研报告。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风路支社开展0-3岁婴幼..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市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