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宝进行 “全力推动我省军民融合、部省融合、央地融合”专题调研
2018-08-31 15: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228次 评论:0

  8月27日至29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一行15人在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王晓萍的带领下,赴宝鸡进行“全力推动我省军民融合、部省融合、央地融合”专题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调研。



  三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宝钛集团、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观考察,分别参观了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仔细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格局、产业区域分布、产品质量性能、加工及市场销售和创新研发等情况。



  27日和28日下午,分别在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和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社省委调研组成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我市军民融合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贯彻实施军民融合战略重点项目的经验和对策建议、以及推动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转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推进“军转民”“民参军”双向互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新格局互相交换了意见,达成一定共识。





  此次调研还邀请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法律委员会的三位专家社员和社黑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的干部共同参与跨区域调研,互相借鉴了宝贵经验。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哲、市工信局中省企业科科长李春明陪同调研。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省委专家组来宝鸡调研 下一篇:社会与法制专门委员会调研清姜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