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宣传思想工作获社省委表彰
2018-12-02 10: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377次 评论:0

  12月1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政协大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社省委主委郝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许春霞、赵力强、陈怡平,秘书长高辉、副巡视员李青莲与社各市委会、社省委直属各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宣传委员、通讯员,《陕西九三》编委会成员,社省委理论与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荣获社的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社省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书画展获奖作品的社员以及社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主持。赵力强副主委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社中央在徐州召开的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社省委宣传部部长袁学军在会上全面总结了近三年来社省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会议交流了社的宣传思想工作经验,社西安市委会、社宝鸡市委会、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在开展社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和体会。郝跃主委在会上作了题为《担当历史使命,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社的宣传思想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社中央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社的宣传思想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社的各级组织和宣传骨干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四个主动”融入社的工作中去,不断推动社的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社的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社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我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表彰了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书画展上获奖的21位社员。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张灵芝、张莹、郑旭宏、冯永亮被评为先进个人。赵会良书法作品《兰亭序》在书法展上荣获一等奖,杨志雄书法作品《王昌龄·出塞》、李晓清书法作品《屈原·离骚》、郭红全现代刻字作品《吾日三省吾身》、何剑波国画作品《青莲烟云》荣获二等奖,王艳群国画作品《清荷》、毛小东书法作品《对联》、白栋书法作品《国魂》、张寅强书法作品《对联》荣获三等奖。
  社市委主委车爽在会上做了《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扎实推进思想宣传工作》的交流发言,机关干部和获奖社员代表共9人赴西安参会(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