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03 16: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33次 评论:0

  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会议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好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长征路作出积极贡献。(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市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