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被宝鸡市政协聘为智库专家
2018-08-01 17:2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890次 评论:0

  宝鸡市九三学社社员、宝鸡石羽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保财,九三学社社员、宝鸡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业务室副主任郑颖被市政协聘为智库专家。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政协研究室、各专委会推荐,经市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审议通过,7月30日,决定聘请45名同志担任第一批市政协智库专家。宝鸡市九三学社社员刘保财、郑颖榜上有名。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市高..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