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市党代会、市“两会”专题学习会
2022-04-24 12:4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86次 评论:0
    4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车爽主委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第十六届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精神。

1.jpg

   通过学习,社员们深入了解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工作重点。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以全新的发展理念、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比拼争先,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突出政治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传承性,坚持传统教育;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效性,坚持制度规范。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2.jpg

   与会社员围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更好履行职能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承担历史使命,切实发挥优势、更加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 传承接力 履职尽责 接续..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