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陈仓区综合支社、秦川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04-25 12: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79次 评论:0
    按照社市委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和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陈仓区综合支社、秦川支社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在支社群转发相关学习文件,积极动员起来,支社社员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
    高新区综合支社李鹏韬谈体会: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比拼争先,干出实绩;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更大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资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综合支社郭芸谈体会:作为一名医务工作人员,要苦干实干,坚定信心,增强敬业意识,对工作有责任感,对病人热情,处理好医患关系,多思考,多总结。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广大群众做出九三人应有的奉献。
  高新区综合支社马牧茵谈体会: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应保持砥砺奋斗的“时代精神”,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摆好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敢为人先;不断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为宝鸡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新区综合支社张亚周谈体会:全市锚定“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总体目标,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作为企业员工,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干出实绩,为全市发展贡献自身绵薄之力。
  陈仓区综合支社张林权谈体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出振奋人心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跑出加速度”的冲锋号。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我们要牢牢把握战略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目标管理,坚持四维支撑,坚持五力并发,扎实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仓区综合支社毛亚卫谈体会: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会议精神,要突出政治属性,做好本职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宝鸡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陈仓区综合支社姜红刚谈体会:作为从事教育行业的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善于学习,掌握工作的本领;要坚持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要对照笃行,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加强师德建设,提高职业道德水平。锐意进取,勤勉敬业,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努力奋斗。
  陈仓区综合支社任旺、李亚妮、孙志勇等社员也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体会,凝聚了共识。
  秦川支社高进谈体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和工作重点,从自身的工作和职责出发,以具体措施狠抓落实,奋进努力,在尽职履责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秦川支社吕奔谈体会:时代在改变,思想要进步,作为青年社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时代步伐,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只争朝夕团结奋进。
  秦川支社谭显雷谈体会:作为新时代九三学社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携手奋进新征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要以不断开拓创新之举,精确识变之智、科学应变之道、主动求变之能,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创新探究,砥砺前行,开拓新境界,展示新作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将是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凝聚人心,增进政治共识,激励和促进广大社员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职业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