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6 16: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64次 评论: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11月1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社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骨干社员、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中共宝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莅临指导会议。会议由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

1.jpg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学习了高宏真部长在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常委、凤翔区副区长牛建强,常委、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冯华,委员、金台区工商联主席李娜,青工委主任、渭滨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孟立峰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jpg

  高宏真对社员们的发言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社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创新创造、“两个健康”、疫情防控精准服务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我市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车爽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精心研究谋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发展,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作风,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主动作为践行四新三好 专题调研合.. 下一篇:喜报!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