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渭滨区综合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4-15 09: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996次 评论:0
  2022年4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在大散关秦岭战役纪念馆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渭滨区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主持会议,渭滨区综合支社副主委刘云、孟立峰参加会议,中共渭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刚到会指导,宝鸡市政协原副主席王虎贤应邀出席。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渭滨区综合支社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2.jpg

3.jpg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市委以及中共渭滨区委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 下一篇:担当作为抓落实 砥砺奋进开新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