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担当作为抓落实 砥砺奋进开新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2-04-18 22: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263次 评论:0
  4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宝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强调,要迅速组织广大社员开展深入学习,把学习市“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领会高标站位、对标看齐的政治主动,砥砺奋进、敢于破难的工作主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战略主动,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激励广大社员勇担当、善作为、干成事。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目标,细化和完善工作举措,以全新的发展理念、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凝心聚力,比拼争先,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滨区综合支社召开“矢.. 下一篇:履职尽责务实担当 建言献策共谋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