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 “回首最美芳华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2021-03-04 20: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6次 评论:0
  柳眼春相续,杏花吹满头。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在金台区金河镇周家庄村举办了“回首最美芳华弘扬时代精神”主题活动,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机关干部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社市委常委、社宝鸡市金台支社主委、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严晓霞主持,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受邀参加活动。

1.jpg

  座谈会上,李晓敏副主委领学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做了辅导讲解;专委会副主任郑旭宏领学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专委会副主任张灵芝为大家解读了在社内开展的“十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凝聚了思想共识。

2.jpg

  参会的社员交流了感想体会,他(她)们谈到,专委会活动内容丰富,非常珍惜参加社务活动的机会,十分支持在全社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一致表示要身体力行践行“十个一”活动的内容,讲好九三故事,宣传九三精神,为社组织蓬勃发展加油出力。大家还就专委会的工作和进行科普宣传提出了好的建议,表达了对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

3.jpg

  专委会主任严晓霞为女社员们送上祝福:干好工作,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建好家庭,打造幸福港湾;关爱自己,健康美丽如花。同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专委会工作。

4.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九三学社女社员们要双职奉献,履职尽责,巾帼不让须眉;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争做时代精英;要守好阵地,再接再厉,一张蓝图干到底。在干好事业的同时经营好家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祝愿所有女社员们节日快乐,芳华永驻,事业进步。

5.jpg

  座谈会后,大家在宝鸡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玉池公社参观,一起在中国知青文化主题公园中踏青,缅怀过去的艰苦岁月,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

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获宝鸡市2020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