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风雨同舟歌盛世 翰墨丹青映初心
2020-09-03 17: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28次 评论:0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的“风雨同舟歌盛世翰墨丹青映初心——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在宝鸡市展览馆隆重开幕。

149.jpg

204.jpg

  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市民革副主委赵强、市民盟副主委康江峰、市民建主委张南、市民进副主委马宗科、市农工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红科、市九三学社主委车爽、市工商联主席王喜平,以及九三学社100余位社员共同出席。开幕式由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主持。

317.jpg

4233.jpg

  樊瑞君充分肯定了社宝鸡市委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发动和引导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踊跃投身医疗救助、捐款捐物、复工复产和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希望广大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决心,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59.jpg

64312.jpg

  九三学社萌生于救亡图存的抗日战争时期,成立于风云激荡的解放战争时期,75年来,九三学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同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宏伟事业中风雨同舟,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携手前进,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团结奋斗,永远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728.jpg

8341.jpg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社员创作的近百幅书法、绘画、木刻作品,主题鲜明、格调庄重、内容丰富,匠心独具,或寄情山水,或笔墨言志,凝聚了作者的文化积淀和生活感悟,反映出我社社员精湛的书画造诣、澎湃的创作热情和昂扬的时代风貌,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社员们用手中的笔墨丹青,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美好画卷,歌颂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化,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

94402.jpg

1000.jpg

111127.jpg

122222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全国科普日..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