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8-19 10: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1次 评论:0
  8月1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实施方案》,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与会常委汇报交流了各自联系的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101709.jpg

2746.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不仅是人事更替,更是政治交接,要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要讲政治、顾大局、选好人、换好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程序的规范性保证选举过程的公开性和选举结果的公正性,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313.jpg

429.jpg

54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风雨同舟歌盛世 翰墨丹青映初心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