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走访社内新阶层人士
2020-08-13 11:3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8次 评论:0
  8月1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了陕西鼎佳置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社员张浩杰同志。
  张浩杰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的经营恢复及防疫抗疫措施。并就思想动态、参与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说明。车爽主委详细了解并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消除疫情风险隐患,重视企业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等等交流了意见建议。
  车爽主委强调,社的新阶层人士社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传承我社优良传统;要做勤履职的责任人,积极参政议政,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做守纪律的规矩人,知敬畏,存戒惧,树立党派成员良好形象,为社组织增光添彩。

1344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联合各界力量赴..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两会展风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