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两会展风采
2020-05-14 17: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29次 评论:0
  在刚闭幕的金台区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上,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行职责,受到各届一致好评。

170344.jpg

  在金台区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上, 九三学社提交集体提案22件,立案15件,内容涉及民生、城市建设、复工复产等各个方面,在全区各民主党派中,九三学社界别提出提案数量最多。金台支社撰写的《关于我区法律服务工作的建议》、《关于我区特色苗木花卉产业发展的建议》两篇调研报告在金台区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上作了大会发言。区委主要领导在听取了发言后,高度重视,要求批转相关部门认真办理。

2404.jpg

  在金台区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副主委、区人大常委李宝红提交建议案2件,内容涉及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2件建议均已立案。
  九三学社社员张鹏飞在金台区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上当选常务委员。截至目前,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有区政协委员7名,其中常委3名,区人大常委1名,区政协副主席1名,九三学社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3418.jpg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先后对法律服务、特色苗木花卉产业发展、疫后复工复产三个方面开展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在疫情攻坚阶段,支社提出了《关于民营企业疫后有序恢复生产的建议》,被列为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特1号提案,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移交八个职能部门办理,彰显了社员的政治担当和参政议政水平。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将立足民主党派定位,紧扣金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促进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成为美好现实。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走访社内新阶..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赴西山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