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赴西山开展“科技之春”三下乡活动
2020-04-26 16: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11次 评论:0
  4月2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社内农技专家前往金台区硖石镇董家村开展2020年科技之春三下乡活动。

162942.jpg

  董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组组长高林文向专家组介绍了全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社市委主委车爽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敬意,号召全市社员学习他们扎根山沟、不畏寂寞、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

2953.jpg

  金台支社副主委、金台区林果站站长郑旭宏向全村养殖户讲授了《花椒优质高产栽培技术》课程,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直观明了,通俗易懂,深受养殖户欢迎。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问题向郑旭宏不断请教,郑旭宏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群众遇到问题随时咨询。

3005.jpg

  随后,专家社员们兵分两路,畜牧方面的专家组前往三户养殖业农户家进行了咨询和指导。专家组先来到一户乌鸡养殖户,就改进配套环保设施、开展疫病防治、饲料配伍、线上线下销售、种养结合等知识进行了指导。随后,听说张姓老人(老人已80高龄)要开设新的养鸡场,市畜牧兽医中心疫控科副科长谢宝东、市畜牧兽医中心饲草科副科长王辉,现场踏勘,指导老人选址、设计新建养殖场。对其他养殖户所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422.jpg

  社市委常委、金台支社主委、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社市委经济科技专委会主任孟建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两会展风采 下一篇:专题学习凝聚共识 走访调研助力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