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委会和渭滨综合支社 赴动岚健身俱乐部开展调研
2018-12-03 15: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58次 评论:0

  12月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常委刘晓应、经济科技专委会主任孟建民带领经济科技专委会成员和渭滨综合支社社员走进动岚健身俱乐部开展调研。
  社员们观摩了动岚健身教练的精彩展示,并观看了宝鸡市各界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渭滨综合支社副主委、宝鸡市动岚健身俱乐部总经理刘云与社员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今后的创业设想,动岚健身俱乐部的专业教练讲授了常见颈椎、腰椎病及驼背的预防和康复训练知识。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通过基层支社与社市委专委会的强强联合,既探索出了组织活动的新形式,又充分展现了社员企业的良好风貌,更加有力地增强了社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刘晓应)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支社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 下一篇:人民医院支社开展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