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学报告,忆往昔,启新程”主题读书活动
2023-04-04 14:1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512次 评论:0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3月31日,书香政协读书沙龙基地——理想国西府书院书声朗朗,金台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工商联社科界别开展 “学报告,忆往昔,启新程”主题读书活动。金台区政协主席王启出席活动并讲话。
fotor1.jpg
  为了推动读书学习与政协履职有效衔接、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活动邀请金台区委党校讲师刘锦霞主讲《聚焦两会之民营经济》两会微课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
fotor2.jpg

fotor3.jpg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九三学社宝鸡市青工委副主任、金台区工商联主席李娜,金台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李骅以及委员王军良、庞娴、赵小庆、梁超、李星光、孙钊博、李宏强等分别推荐了《百年孤独》《重新理解企业家精神》《细节决定成败》《长征》《正念的奇迹》《借山而居》《刻意练习》《谁动了我的奶酪》《做人要稳做事要准》《胜在制度赢在执行》《帮孩子摆脱焦虑》等11本书籍,分享交流了读书体会和心得。与此同时,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经济社会热点展开讨论,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fotor4.jpg

fotor5.jpg
  王启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金台区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要发扬优良传统,带头读书,以读书热度提升建言深度,以读书成效提升履职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个人履职提质增效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召开2..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热力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