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热力中心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活动
2023-04-12 14: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65次 评论:0
  4月12日,为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弘扬艰苦奋斗传统,传承知青奉献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热力中心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活动。社市委三级调研员李晓敏,社市委常委冯华参加活动。
fotor1.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三个年”活动和“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十个一’活动。与会社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社员们参观了红色党史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血色历史。在知青博物馆,感受知青们在激情燃烧的岁月,用激情谱写建设新篇、用奋斗开创历史先河的无悔青春印迹。
fotor2.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2023..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