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04-20 14: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78次 评论:0
  4月1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在凌云电器厂内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高峰主持。会议表彰了2022年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23年支社工作安排。
fotor1.jpg
  2023年,支社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凌云电器党委统战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社市委“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十个一’活动”要求,充分发挥社员的专长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热力中..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