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04-20 14: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887次 评论:0
  4月1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张莉主持。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以及陈仓区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对支社2022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三个年”活动和“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十个一’活动。与会社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fotor1.jpg
  2023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站在陈仓撤县设区20年的关键节点上,是实现“陈仓崛起”至关重要的机遇期、发展期、窗口期。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开展工作的主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2023..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