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心引航强社有我 携手奋进笃行不怠——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02 17:3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26次 评论:0
  3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支社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机关第二支社主委张灵芝主持会议。
1.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支社副主委卢巍传达了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牛利平宣读了社市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过支社全体社员的努力,机关第二支社被社市委表彰为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员王明利、孙转丽、王华、吕博洋获得社市委2022年度先进个人,在会上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支社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社员获得的荣誉。牛利平通报了支社2022年社费收缴使用情况,大家普遍感觉支社社费收缴及时,支出规范透明,表示要积极缴纳社费,履行好社员义务。
  张灵芝就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在大会上所作的闭幕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支社贯彻落实社市委提出的“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活动,做实做细做好“十个一”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社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深入地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提出了真知灼见,为充实完善支社2023年工作计划贡献了智慧。2023年,机关第二支社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讲政治凝聚共识。组织社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全会精神,积极参与社市委庆祝陕西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二是改作风继承传统。以全市开展的“三个年”活动为契机,赓续九三优良传统,讲好九三学社故事,每位社员都关注社市委微信公众号、积极点赞并转发文章,宣传九三。看望老龄社员,送去组织关爱。三是勤履职人人参与。骨干社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材料,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四是展风采双职奉献。在科普讲座、义诊等方面发挥专长,加强与各专委会、各兄弟支社联络与协作,共同开展活动。五是重质量争创示范。发展1名以上的社员,推进社员之家建设,为建设基层示范支社打好基础。
  2023年机关第二支社全体社员将团结一心,加油干一起干,为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陈仓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宝鸡.. 下一篇:初心引航同筑梦 凝聚九三“她”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