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心引航同筑梦 凝聚九三“她”力量——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开展“春之梦,凝聚九三巾帼力量”主题活动
2023-03-09 17: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84次 评论:0
  暖暖春意庆“三八”,花开筑梦绽芳华。为进一步丰富社员文化生活,增强宝鸡九三学社凝聚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组织专委会委员和女社员代表30余人,共赴春天之约,开展了“春之梦,凝聚九三巾帼力量”主题活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主任、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主持活动。
1.jpg

2.jpg
  社员们参观了茵香水镇建设情况,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喜看一条名不见经传的荒滩河变化为“江南水乡”,清澈的河水穿“镇”而过,徜徉在青山碧水之间,让人心情舒畅。在任步武书法艺术馆,大家观摩学习优秀书法作品,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渭滨家风馆,大家共同聆听红色家风故事,学习了红色家风、一脉传承、走进渭滨、渭滨榜样、家风助廉等内容,接受渭滨区优秀的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风文化的教育洗礼。
3.jpg
  车爽为全市九三学社女社员送上美好的节日祝愿,她指出,九三学社的女社员除了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在家庭中还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承担着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要在这次良好家风、家训的学习熏陶中,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女性在家庭中的关键作用,认识到坚守和弘扬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同时,她引用《致橡树》“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鼓励各位女社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出成绩,在生活中涵养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4.jpg
  严晓霞指出,这次主题活动是妇女老龄专委会策划的四场活动之一,“春之梦,凝聚九三巾帼力量”,后续将结合节日庆典,组织开展“夏之梦,关爱留守儿童”“秋之怡,岁岁话重阳”“冬之暖,关爱老社员”等活动,激发九三巾帼活力,凝聚九三巾帼力量,彰显九三巾帼之美。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初心引航强社有我 携手奋进笃行不.. 下一篇:汇智聚力谱新篇 同心奋进新征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