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汇智聚力谱新篇 同心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03 17: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583次 评论:0
  3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金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军科岀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九三界别工作室各位成员,金台支社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严晓霞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对获得省市区表彰奖励的36名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车爽对金台区综合支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22年,金台区综合支社在社市委和中共金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发展,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度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宣传等工作受到市、区两级表彰。车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定政治方向,更加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社十二大的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以及“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要发挥特色优势,更加彰显九三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资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坚持守正创新,更加擦亮社会服务品牌,金台区综合支社要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社区联建等活动,形成上下合力“一盘棋”,激发新活力,创造新成绩;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广大社员要以九三先贤为榜样,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3.jpg
  邓军科表示,九三学社是具有光荣爱国传统的民主党派,是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亲密友党。金台区综合支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坚持以提升自身能力、服务全区发展为目标,紧扣区委“1239”行动战略,围绕中心主线,聚焦八大攻坚突破,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的总体目标,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民生改善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6.jpg
  三八妇女节将至,车主委和邓部长为所有女社员送上鲜花和祝福。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2023年金台区综合支社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葆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到思想共识上更统一、组织建设上更扎实、参政履职上更出彩、社会服务上更务实,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初心引航同筑梦 凝聚九三“她”力..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