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学习会议
2023-02-13 17: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31次 评论:0
  2月3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了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赵国栋主持。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总结了支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对社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1.jpg
  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中共二十大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赴..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台区综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