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台区第⼆支社召开2023年⼯作会议
2023-03-06 16: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75次 评论:0
  3月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第二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郑旭宏主持。
01.jpg
  会前,组织社员集体收看了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与会社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02.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支社2022年工作,研判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和短板,讨论通过了支社2023年工作计划。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体支社社员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按照社省委、社市委全会安排部署,筑牢思想根基,明确政治方向。二要认真建言献 策,履行社员职责。紧紧围绕我市 “一四五十”战略,以社市委“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的责任担当,围绕社会热点、民之关切认真撰写提案 及社情民意信息,彰显九三社员担当做为;三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跻身先进行列。要按照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强化社内纪律作风,加强支社标准化建设。社员要立足本职做好助推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立足岗位,准确定位,以“十个一”活动要求为标准,不断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
  会议上调整了领导班子分工,明确了社员职责,同时对当前组织、宣传、社员之家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台区综合&..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