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3-03-12 13: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091次 评论:0
  3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支社主委冯琳主持。
6565.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社员们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了深入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支社副主委杜红珍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荣获2022年度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刘蕾、赵钊两位社员荣获先进个人。杜红珍号召支社全体社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以先进社员为榜样,主动作为,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各级社组织的课题项目,做好调研工作。
  冯琳指出,2023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后的重要一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把报告学透,悟透。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运用所学知识,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汇聚集体智慧,共同书写九三学社事业新篇章。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