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
2023-03-12 13:1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088次 评论:0
  3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fotor1.jpg
  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凤翔区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社市委表彰决定,安排部署了2023年社务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守政治本性,深化政治学习,主动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强化业务素养,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积极围绕社市委、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勤献务实之策,多进睿智之言,以求真务实、踏实重行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双职奉献与忠诚担当,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做贡献。
  支社被社市委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社务工作先进集体”,马引妮、田红梅、李婷、杨莺、陈芳莉5名社员获得市级优秀社员荣誉称号,受到了社市委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会前支社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员到获奖社员单位颁发了优秀社员荣誉证书。新社员当会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随后与会社员讨论了2023年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力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fotor2.jpg

fotor3.jpg

fotor4.jpg

fotor5.jpg

fotor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召开.. 下一篇:思想引领聚众智 同心同行谱华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