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纪念活动
2022-05-05 13:3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58次 评论:0
  4月29日下午,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支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中的金台区政协委员在金河镇开展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纪念活动,并就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金河镇党组副书记、镇长李红春,副书记尙荣荣、副镇长周怡陪同调研。

1.jpg

  活动中,严晓霞带领大家重温了1948年“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深刻影响,强调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念。

2.jpg

  在与金河镇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座谈中,金河镇领导详细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34432”工作机制及各项防控措施,调研组深入了解了金河镇返乡人员落实防控措施、重点人群监测管控管理、疫苗接种摸排等情况,大家就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严晓霞表示,金河镇在疫情防控的实践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体系,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区的前列。此次活动只是金台支社微调研的开始,以后将持续收集疫情防控方面的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金台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3.jpg

  社员张鹏飞、李金龙、李骅向金河镇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麻花等爱心物资,表达了社员们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的关切之情。社员一行慰问了石桥村、王家坡村等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守人员,听取了村组干部和一线值守人员对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4.jpg

  对“五一口号”发布最好的纪念,就是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九三学社先贤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传承下去,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金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携手联建 同心共治——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开展专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