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半年工作会
2022-07-29 16:2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71次 评论:0
  7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半年工作会。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王虎贤应邀参加。支社主委白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白栋就支社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栋强调:要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支社各项工作。
  王虎贤对高新区综合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支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社员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有影响力的人才入社,为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发挥优势,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紧扣社市委工作安排,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支社的活力和凝聚力,为九三学社发展和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开展专题.. 下一篇: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