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珍爱生命防溺水”微协商活动
2022-07-29 16: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38次 评论:0
  7月27日,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防溺水”微协商活动。区政协九三界别工作室成员、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和金台区第二支社部分社员及子女参加活动。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金台区河务站站长、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主委郑旭宏参加活动。

1.jpg

  在宝鸡市五四抗洪纪念馆,大家集体观看了抗洪宣传片,金台区河务站副站长薛萍莉现场讲解了宝鸡抗洪历史及“抗洪纪念馆”建设维护情况,在渭河堤岸给孩子们开展了“防溺水”知识教育培训,帮助青少年树立生命宝贵、河道危险的理念,并辅导孩子们遇到危险如何自救并科学帮助他人。

2.jpg

  大家就防溺水常态化工作开展了微协商,就如何深度参与防溺水工作,怎样使远离河道成为社会共识、建立防溺水机制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岀了“开展以防溺水、保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儿童、青少年安全意识,减少溺水事件发生”“通过自媒体发布《防溺水》宣传短视频,提醒家长做好有效看护,防范孩子溺水”“在河堤入口做好围挡,并在河堤醒目位置设立宣传警示牌,禁止少年儿童在主汛期私自到河滩嬉水游玩,防止意外发生”等意见和建议。

3.jpg

  严晓霞指出,安全是生命的基础,安全是欢乐的阶梯,正值暑期,溺水事件时有发生,“珍爱生命防溺水活动”是社员们送给青少年的暑期安全第一课。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要持续关注此项工作,进一步开展微调研和微协商,并深入思考,形成有深度的微协商成果,引起社会关注。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组织社员参加社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