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召开学习会议
2022-03-04 14: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954次 评论:0
  2月2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社市委常委、支社主委李小强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就支社“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发挥作用,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 下一篇:回首辛丑说“牛”事 展望壬寅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