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常献策 牢记使命书新篇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2-28 16:1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550次 评论:0
  2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支社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1.jpg

  会议由支社主委张灵芝主持。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章程》。副主委卢巍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副主委牛利平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任命结果的通报。
  卢巍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21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的决定,机关第二支社被社市委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员毛小东、李晓妮被评为优秀社员,会上为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支社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社员获得的荣誉。牛利平就支社社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大家表示要及时缴纳社费,履行社员义务。会议还推选支社委员毛小东为宣传委员、支社委员吕博洋为组织委员,社员王华和樊丽花分别为宣传组成员和组织组成员,为更好的开展支社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提供了智力支撑。

2.jpg

  与会社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深入地交流,对支社的工作和社务活动开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充满期待和希望。
  支社主委张灵芝全面回顾总结了支社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一是传承接力。从九三先辈的气节、境界、学养、品德、情怀中汲取养分,传承九三文脉。二是不忘入社初心。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传播九三学社声音,关注社市委微信公众号、积极点赞、转发文章,宣传九三,扩大影响。三是在参政履职中展风采。紧紧围绕全市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交参政议政成果。四是展望未来接续奋斗。与社市委、各专委会、各兄弟支社联络与协作,共同开展社务活动。在2022年实干为先,为支社的发展壮大贡献才智与力量。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 召.. 下一篇:牛年力耕硕果丰 虎岁奋发气象新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