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春画虎福,岁寒送情暖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30 15: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177次 评论:0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挡不往社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27日,虎年新春来临之际,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支社往届领导及高龄社员,为他们送去虎年新春的祝福。
  慰问每到一户,大伙都向老人汇报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与老社员唠家常、说发展,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深情,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与才智,为支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支社第一届主委潘月英老人家里,社员们倾听年近九旬的潘老两口子回忆往事,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1.jpg

  在原金台区人大副主任、原支社主委王芳兰家里,大家对老领导多年以来时刻关心支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2.jpg

  在退休社员张太平家里,看到80多岁的他身体健康、思维敏捷,大家深感欣慰,希望他一如继往支持支社工作,并祝愿张老师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3.jpg

  年近八旬的老社员祁文春感谢支社多年来对她的关心,她深情回顾了当年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和感悟,鼓励青年社员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为社组织争光!

4.jpg

  支社为退休社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支委李骅亲自书写了喜庆的春联,为虎年福字画上生动活泼的小老虎图案。老社员们十分激动,他们纷纷表示,支社多年来一直坚持新春慰问活动,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建设与发展,对支社的未来充满坚定信心与美好期待。
  慰问活动结束后,严晓霞强调,退休社员在韶华之年立足岗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是支社的宝贵财富,号召全体社员学习老一辈艰苦创业、淡泊名利的精神,薪火相传,并不断发扬光大。今后支社将把关心爱护高龄社员、联系帮助退休社员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断推进社务建设更上新台阶。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牛年力耕硕果丰 虎岁奋发气象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农林支社新春走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