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2021-07-26 20:3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10次 评论:0
  7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开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社主委卫建民强调,“七一”重要讲话是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百年发展史的学习,进一步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力争做一个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九三人。要求全体社员积极参加社中央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名誉主委王锁杏以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脉络,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
  社员们各抒己见,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医卫工作者,要继续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健康中国尽自己最大努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开展心理.. 下一篇:学党史悟讲话 见行动送健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