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员毛小东光荣赴任扶风县召公镇作里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2021-07-14 19:4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95次 评论: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伟大的创造力。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1.jpg

  召公作里是一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来到召公参加乡村振兴工作倍感荣幸。今后,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履行好九三学社社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社组织的信任与重托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身心做好各项工作。按照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村情,找准定位,理清思路,谋划发展,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建功立业新农村,展示召公作里新形象。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党史悟讲话 见行动送健康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