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议
2021-07-13 10: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85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区综合支社分别于7月9日和12日组织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在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和专题座谈会,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副主委王楠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读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贺词。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社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指导实践。九三学社76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向同行的奋斗史,我们只有坚定信念跟党走,才能保证九三学社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只有与中国共产党一道,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座谈中,社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社员们做了精彩的体会分享:支社副主委刘贵侠表示,在和平年代,我们仍在面对一系列挑战,作为一名基层机关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不辜负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
  金台高级中学青年教师崔丽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并用实际行动将此理想目标落实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中。
  金台区水利水保水产工作站高级工程师张虹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传承史,作为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社员,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积极谏言献策,为建设好中心城区的新金台贡献力量。
  支社号召全体社员传承九三先贤和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发挥人才、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查研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金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1.jpg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员毛小东光荣赴任扶风县召公镇.. 下一篇:学习党史社史 提高政治站位 凝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