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第二支社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6 19: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2次 评论:0
  7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金台第二支社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一级主任科员张灵芝应邀出席。活动由金台第二支社主委郑旭宏主持。

1.jpg

  金台第二支社副主委李晓清组织社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九三学社百年来的历史渊源,回顾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通力合作的奋斗历程。副主委冷丽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

2.jpg

  郑旭宏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近期首要学习任务抓紧抓好。他指出,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支社建设成政治立场坚定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
  严晓霞强调,要加强学习,坚守合作初心;要整合资源,积极参政议政;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
  张灵芝强调,党史社史学习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勇挑重担,立足本职做贡献;要加强各方联系沟通,凝聚社员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党史社史 提高政治站位 凝聚..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机关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