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开展专题学习
2021-07-09 18:4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9次 评论:0
  7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专题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社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既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实践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支社主委赵军昌指出,方向明则信心足,方法对则步履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机关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召开专题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