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开展“心与健康律动 情同九三共融”主题活动
2020-05-29 16: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89次 评论:0
  嫩英翠幄,五月榴火。5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在行政中心2号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心与健康律动 情同九三共融”主题活动,共40余位委员参加了活动。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社市委常委、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严晓霞、巨育泉莅临指导会议。

164656.jpg

  会上,社中医院主委、中医院皮肤科原主任王锁杏为大家带来《保护皮肤 保证健康》的讲座,通过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健康皮肤保护方法,传授了对皮肤健康的重视、认知以及护肤的科学知识,提供了皮肤保健咨询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

2708.jpg

  渭滨支社副主委、动岚健身董事长刘云推荐的健身教练王婷老师,为大家带来分享课程《长期办公室久坐的危害及预防》,学习了简便有用的健身锻炼方法,受到社员欢迎。通过传授健身知识,让大家重视健康,工作运动两不误,像高尔基说的那样,做品德、健康、才能三位一体的人,过理想人生。

323.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在会上总结发言,她谈到:一、做九三人,讲九三故事,传播九三精神。专委会的活动要尝试多种形式,来提供“舞台”,让社员展现“风采”。二、把握好参政议政这一履职重点,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随时提交。三、近期大部分支社都组织了丰富的基层活动,希望没有活动的支社尽快行动起来,通过组织活动凝聚人心和力量。四、医卫界的社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本职岗位中注意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和安全。

473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认真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