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认真学习传达社省委会议精神
2020-06-04 16:4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71次 评论:0
  6月3日下午,按照社市委“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要求,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迅速组织全体社员召开学习会议,就社省委、社市委关于全国两会及我市两会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社市委常委、支社主委王旭东同志主持,认真学习了社省委网络会议精神,对社省委主委郝跃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认真传达,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从这次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年的工作中。

124.jpg

  支社副主委何山峰组织社员学习了社市委关于认真做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相关文件,就社市委主委车爽提出的强化社员责任担当,“只有责任社员,没有荣誉社员”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团结共识,干好本职工作,画大宝鸡发展的“同心圆”,社员要发挥好各自特色,创新履职形式,忠实使命担当。

24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门委员..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福路支社传达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