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木出匠心” ——九三学社宝鸡宝福路支社开展传统木艺体验活动
2020-06-22 15: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95次 评论:0
  6月21日,九三学社宝鸡宝福路支社组织社员在九三学社社员、木雕工艺美术大师李骅的工作室开展传统木艺体验活动。传统的木艺使人宁静,从画线稿到拉锯,从打坯到修光,刀具在手中被赋予了灵魂。大家一起领略了木刻的质朴美和刀感美,收获了专属于自己的作品。完成一副作品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活动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兴趣。

154800.jpg

  在这个信息化、自动化、工业化、快节奏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像被上了发条,彷佛慢下来那根弦就会崩断。人们渐渐忘记了匠心精神,生活越来越忙碌,身心越来越浮躁,嘴上说的脚踏实地,实际行动却遥遥无期。我们需要用另一种生活方式来平衡内心的焦虑。而木艺,就是特别好的缓解方式。大家在活动中学到的不仅仅是木刻本身,也感受到蕴涵在其中的、中华民族在历史长河中积淀的精华。

2815481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福路支社传达学习..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开展专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